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

[新加坡美食小發現] 五金行也有好咖啡-再成發五金




其實近年來在新加坡開了不少特色咖啡廳
想到剛來到新加坡的時候,殊不知其實在新加坡,有些"咖啡店" "Kopitiam"其實不是我們想的那種咖啡廳,而是賣一些小吃,飯,麵的店,一想到當時鬧出的笑話,也蠻有趣的

我有很多新加坡的美食餐廳情報,都要感謝新加坡友人B
來新加坡半年多了,說真的,吃了真不少,體重也增加不少,可說是"甜蜜的負擔"
這間咖啡廳,是友人B跟我推薦的,一直說這間咖啡廳很有特色,東西也非常好吃
於是,在某一天的平常日的上午,我跟我熱愛ELMO的室友芮小姐就一起去一探究竟

這間咖啡廳位於Lavender Mrt附近,我們是搭乘計程車前往,沿路全部都是五金行,真的很懷疑這邊真的有咖啡廳?!越想越懷疑的時候....我們到達了地址上的目的地




沒錯! 下車之後我們就是看到這個景象.....
但是由於之前朋友已經有給我看過照片,因此雖然外觀看起來很詭異,但是我們還是勇敢推開鐵門,試圖去發掘鐵門背後的另一天地.....


結果推開門看到的真的是一間咖啡廳阿~
整個佈置跟氣氛很有特色
而且這間店就是叫做"再成發五金"
句說以前就是間五金行,然後後來轉變成一間咖啡廳
雖然心中還是有些疑問,但是看到整個咖啡廳的佈置擺設,是有稍微放心一下
接下來就是點餐的~
根據我朋友說~這間咖啡廳什麼都好吃
但是他還是有推薦我們點的菜色~然後他們的咖啡也很好喝,如果覺得不錯,還可以買咖啡粉


先點了一杯Latte,坐下來慢慢等餐,
好好享受一杯咖啡的brunch時光..........
Latte非常香濃順口,說真的,我喝咖啡不喜歡加糖,
喜歡喝黑咖啡加點鮮奶




我們點了雞肉丸搭配的是酸甜的醬汁,雞肉丸非常多汁,搭配醬汁讓人回味無窮
火腿起士三明治,簡單的搭配生菜,起士,火腿,搭配上有咬勁的白麵包,清爽美味!
最後室友芮小姐加點的香蕉蛋糕,真的也有讓我們驚豔到,不乾又帶點濕潤,感覺用料非常扎實,香蕉味十足~而且不甜膩!即使我們已經很飽,但是還是滿足的把這塊蛋糕吃完



非常感謝友人B的推薦~
我們度過一個很棒的brunch時光
人生....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時光....就該停留在美好的那一刻

美食,優閒....Let's enjoy our life seriously.... :)

INFORMATION:

150 Tyrwhitt Road
Tel: 63960609
Operating Hours:
Tue - Fri: 09:00 - 19:00
Sat - Sun: 09:00 - 22:00
Sat - Sun: 09:00 - 22:00



本Blog文章,文字,圖片,未經作者同意,請勿任意轉載引用
如有需要,請先詢問過作者本人或來信詢問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