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[新加坡美食小發現] 新加坡的韓式炸雞- 4 FINGERS CRISPY CHICKEN




會知道這間是因為之前每次經過都看到店內滿滿的人
後來又看到CNN的這篇報導~
文章圖片出處: Best Korean restaurants in Singapore

上面介紹的是新加坡的韓式的炸雞店





報導裡寫的是四個好友在美國吃到韓式炸雞,後來回來就開了這間店~韓國也有報導過這間店


我們不是用餐時間前往,如果用餐時間前往,店都是滿滿的人


既然是韓式炸雞~當然也藏有韓文囉! 那個韓文式酥脆的意思


看到這個誘人的樣子~都是現點現做的

我吃過韓式炸雞,再吃到這個炸雞,我覺得跟韓國有關連性的是炸雞在塗上醬料,有辣醬跟大蒜醬兩種
新加坡比較多雞翅,雞胸跟雞腿似乎不是這麼受歡迎
所以大多數炸雞都是雞翅比較多的樣子~
整體來說,我覺得很好吃,醬料很夠味,辣味的也是很夠味
但是跟韓式炸雞還是有所不同,所以請不要期待跟韓國吃到的是一模一樣~這個算是改良版的~

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那個漢堡~
很特別是用炸刈包,內有泡菜美乃滋跟碎雞肉塊
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~

聽說這個漢堡是人氣餐點,吃起來爽口不膩





商家資訊:
#B4-06A ION Orchard, 2 Orchard Turn,
Tel  1800 4274779Website: www.bonchon.com
MRT ORCHARD STATION, ION B4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留言發問
或是請到FACEBOOK專頁發問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fighting


博客來79折買書去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