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[首爾美味餐廳] 평가옥 平家屋- 北韓風料理~巨大餃子湯 + 同場加映之HOLLYS COFFEE地瓜拿鐵


上次去韓國,我的韓國朋友說要帶我去一間餐廳~
原本這個朋友居然要帶我去麥當勞?!
因為他非常喜歡速食店..每間速食店都如數家珍...
但是他或許也知道..如果帶我去麥當勞,我回來可能難跟大家交代...這樣網誌是要怎麼寫?!(丟筆)
這間"平家屋",我朋友說,他們家庭聚會常來吃~
我們去的這間是位於地鐵三號線良才站附近的店
但是由於那天下大雨,所以我們是坐計程車前往
這間餐廳式連鎖的,所以大家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這間餐廳

這間店是屬於北韓菜的專門店,北韓風味的什錦麵,平壤冷麵以及平壤餃子都是招牌菜





這次我們點的就是"平壤餃子湯"
我朋友說,平壤餃子的特色就是~"大"
當我們一人點一鍋的時候...我一開始還沒有發覺不對勁
等到往碗裡一撈....六個巨大餃子在湯裡面...
基本上我吃到第三個就不行了




我就問我朋友: 為什麼你沒跟我說份量這麼大?這樣我們兩個點一鍋就好啦....
我朋友: 通常我媽媽跟我奶奶兩個人吃一碗就很飽了..可是因為你之前一直跟我說你想吃什麼,吃什麼,我以為你很能吃阿....
我: (無言了...) 原來你認為我食量這麼大阿...(泣T^T)



後來真的是吃不完...連我朋友是個187公分高的男生也吃的剩下一兩個餃子...我們兩個都投降了@@
但是很好吃喔!! 餃子湯만두국是我很喜歡的韓國料理之一

這樣北韓風味的平壤餃子湯是第一次吃到

裡面還有肉片,份量十足! 湯頭也很好喝

算是飽足感很足的一道料理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嚐嚐看喔!



서울 서초구 양재2동 277-2首爾特別市瑞草區良才洞277-2


營業時間

11:00~22:00

休息日:全年無休



***同場加映***









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留言發問
  或是請到FACEBOOK專頁發問





博客來79折買書去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